吴昕发长文回应又哭了:我真的过得很好,就是喜欢哭

《我家那闺女》这档节目将吴昕的日常暴露给了大家,很多人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吴昕真的很爱哭。

第一期录节目的时候吴昕哭了,第三期看完了,下集预告中吴昕又哭了,所以很多人纷纷吐槽说,吴昕真的是很喜欢哭,很多人觉得吴昕活得很悲观,这个世界上不如吴昕的人大有人在,但是吴昕给大家的感觉就是极度悲观,自卑,焦虑,其实现如今的年轻人,谁没有被领导针对过,谁没有被家长催婚,关键是很多人还面临贫穷这个巨大的问题,这是吴昕不需要面对的。

对于又哭了,吴昕自己这样回应,自己是一个比较容易动感情的人,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容易情绪激动,一激动就哭,但是哭不代表自己的委屈,不代表不快乐,吴昕甚至觉得哭有的时候是对自己过去所有努力不放弃的一众理解和感动,对于又哭了,吴昕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这是不是可以理解成:我真的过的很好,就是喜欢哭。

我真的过的很好,就是喜欢哭,比较情绪化,别人用笑表达的状态,吴昕用哭表达,所以有网友担心吴昕是不是心理有问题,但是吴昕表示自己很好,宅和养生的生活状态是自己觉得最好的生活状态,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朋友,都很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这样的人生也很恣意。

虽然吴昕表示自己是因为感性才想哭,但是面对每个到自己家中的人都去哭,都去吐槽自己的遭遇,这样的状态对朋友真的好吗?沈凌来的时候,吴昕哭了,我们知道了吴昕之前节目被砍了,工作不顺。何老师来了吴昕哭了,我们知道了原来吴昕对家人有心结,家庭不幸福,这样的状态怎么感觉吴昕想要展露给大家的是一个自己的凄惨前半生的节奏呢?

对于吴昕回应中表示,我真的过的很好,就是喜欢哭,喜欢用哭去表达,对于吴昕,你们想说些什么?

吴昕发长文回应又哭了:我真的过得很好,就是喜欢哭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1/15049.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