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本二囧小说,甜出新高度,阅读量完胜《蜜汁炖鱿鱼》!本本精彩

大家好,我又来给大家推文了,每天都会给大家推荐好看的小说的哦!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点开了这篇文章,感谢您的支持!现在小说已经成为当代大多数人所消遣时间的兴趣爱好,小说的类型丰富多彩,觉得非常不错,想给各位强烈安利一波和排雷。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许你万丈光芒好》作者:囧囧有妖

内容简介4本二囧小说,甜出新高度,阅读量完胜《蜜汁炖鱿鱼》!本本精彩“你救了我,我让我爹地以身相许!” 宁夕意外救了只小包子,结果被附赠了一只大包子。 婚后,陆霆骁宠妻如命千依百顺,虐起狗来连亲儿子都不放过。 “老板,公司真给夫人拿去玩?难道夫人要卖公司您也不管?”“卖你家公司了?” “大少爷,不好了!夫人说要把屋顶掀了!”“还不去帮夫人扶梯子。” “粑粑,谢谢你给小宝买的大熊!”“那是买给你妈妈的。” “老公,这个剧本我特别喜欢,我可以接吗?”陆霆骁神色淡定:“可以。” 当天晚上,宁夕连滚带爬跑出去。陆霆骁!可以你大爷!

精彩片段:一个人吃火锅,真是寂寞的最高境界……还好她一向独来独往,倒也习惯了。刚弄好汤锅准备下菜,敲门声响了起来。这个时候会是谁来?宁夕狐疑地拉开门,然后呆住了。门外,陆霆骁西装笔挺,外面套着一件黑色大衣,怀里抱着只小包子,小包子怀里捧着一个五颜六色的水果篮。这……这是什么诡异的组合?“陆先生?”宁夕吓得咽了口吐沫,“您怎么会来这里……这么晚了,是有什么事吗?”“探病。”陆霆骁薄削的唇吐出两个字。探病?大晚上的,亲自跑一趟,还带着小包子一起?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作者:囧囧有妖

内容简介4本二囧小说,甜出新高度,阅读量完胜《蜜汁炖鱿鱼》!本本精彩少年定终身,二十岁做他大总裁的贴身保镖,五年后。 “妈咪!为什么可爱的小白没有爹地?” “我怎么知道!去问你爹地!”夏郁薰盯着电视里的一对新人,头也不回地说。 半个小时后,电视中的婚宴现场,奶娃娃抱着新郎大腿狂喊爹地。 男人死死盯着眼前袖珍版的自己,“你妈咪在哪?” 正在家中看电视的夏郁薰一口水喷在屏幕上,“臭小子,你坑娘呢!”

精彩片段:北风呼啸百草折话音刚落,男人常年冰雪覆盖的俊脸上顿时刮起了暴风雪,整个办公室仿佛变成了北极冰洲。梁谦双腿打着哆嗦,顶着呼啸的寒风颤巍巍地递上一叠照片,“BOSS,这次是我亲自盯梢的!”冷斯辰随意扫了眼那些照片,随即猛得一扬手。“哗啦啦——”照片雪花一般飞舞着。梁谦如同鹌鹑一般瑟缩着肩膀,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老板身边这个小保镖的底细他是知道的,住在老板家隔壁的青梅竹马,追了老板好多年,但老板一直以来不是都很讨厌她的吗?现在怎么会好端端的突然这么关心她。

《你是我年少的小欢喜》作者:囧囧有妖

内容简介4本二囧小说,甜出新高度,阅读量完胜《蜜汁炖鱿鱼》!本本精彩“顾行深!你们一家都不是好东西!” “我妹欠你的,我赔给你。” “你拿什么赔!” “我。” “……” 后来,这家伙不仅把自己赔了进来,还附带了一只粘人的小包子……

精彩片段: 司夜寒……他此刻就在附近!她几乎是本能地察觉到了那个男人的气息。前世她压根就不知道沈梦琪把她出卖了,司夜寒就在暗中看着,成为了她所有噩梦的开端…… 叶绾绾轻轻舒了口气,强行让自己忽略司夜寒的存在,目光淡漠地看向色厉内荏的顾越泽,轻笑一声道,“不知顾公子现在是以什么身份质问我?我的前未婚夫?还是……我的堂姐夫?”

《恰似寒光遇骄阳》作者:囧囧有妖

内容简介4本二囧小说,甜出新高度,阅读量完胜《蜜汁炖鱿鱼》!本本精彩“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 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 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对他恨之入骨。 重生后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 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人所害,被最信任的闺密洗脑,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 这一世,任各路牛鬼蛇神处心积虑巴不得她离婚让位,不好意思,本小姐智商上线了!

精彩片段:唔,不要再给我夹菜了,我吃不下了!”叶绾绾看着堆得跟小山尖一样的碗,一脸哀怨。她可不想第一次见面就让奶奶以为她是个饭桶啊。司夜寒朝着女孩哀怨的小脸看了一眼,长手伸过去,将她的碗端到了自己跟前,毫不在意地帮她吃了。这家伙……不是有洁癖吗……叶绾绾有些惊讶,不过见他帮自己减轻了负担,还是松了口气。老太太在旁看着两人的小互动,心中满满都是欣慰,而且这小丫头果然跟孙子说得一样,一点儿都不挑食,胃口也好,倒是比那些每次只吃几小口的千金小姐们看着顺眼多了。

今天的书单就分享完了,如果有你喜欢的小说可以点击书签免费阅读,若没有也没关系,可持续关注我,每天为大家更新推荐!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见~

4本二囧小说,甜出新高度,阅读量完胜《蜜汁炖鱿鱼》!本本精彩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7/240548.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