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被抛弃后,一袭红裙出现在前夫的订婚宴上,艳压全场

大家好,我又来给大家推文了,每天都会给大家推荐好看的小说的哦!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点开了这篇文章,感谢您的支持!现在小说已经成为当代大多数人所消遣时间的兴趣爱好,小说的类型丰富多彩,觉得非常不错,想给各位强烈安利一波和排雷。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前妻的诱惑》作者:叶袭

内容简介:一纸契约,他娶她为妻,限令她两年内生下他的孩子,带着他的钱离开。 婚内为了心中残存的爱情,她忍。 孩子还未出生,她的耐心用完了,彻底死心。在他出事的那一天,她用她的生命挽救了他,而她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本以为,他们的纠缠到底为止,却没有想到,孩子的出事,让她再度和他有关联。 她不得不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 只是,她已不是从前那个,为爱忍让的女人。她要为了她的儿子而战!

精彩片段: 她并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正要回她,却见一个身影,像一阵风一样冲到了叶其玉的身边,保护小动物一样护着她。他用恶狠狠的目光盯着洛安宁,口气更带着怒火:“洛安宁你做什么!给我道歉!”他更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定她的罪,想来是完全不记得他们是夫妻了。 洛安宁心中发痛,脸色更是冰冷:“傅少权,我并不知道我做了什么错事,为何要道歉?”傅少权怒从心起,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洛安宁:“不知道做错了什么?那你手中的杯子,就是最好的证据!”

《前妻的秘密》作者:蘑女菡萏

内容简介:她以婚姻报恩,不晓是恶梦的开始,两年的挂名妻,最终以悲剧收场,他却以婚姻当筹码,夺回家族大权。 转身,她年轻,美丽,才华洋溢,是全市最有实力的设计师,但让她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她的顶头上司? 万幸的是,他对她完全没有任何印象,为了掩饰身份,她对他避退三舍。

精彩片段:张小妮被问的怔住,总监说的人是唐汐媛,因为她离职了,她的提案没上交,因为她已离开了公司,再上交去已经没有意义了。 不过她也还存着一些小小的私心,主要是唐汐媛的设计案太完美了,如果交上去,这份提案盖过所以方案,极有有可能会采用。 “所有人都在了。”张小妮说。 “我感觉今天好像少了一位同事参加。”邓莉珍望了四周一眼。邓莉珍既然问了,张小妮无法隐瞒了,实说。 有一位同事被公司辞退了,她是曾上交过一份提案给我,但因为离辞了,我就没有上交给总监。”

《前妻不好追》作者:不知流火

内容简介:她是他的正牌妻子,却从未被他放进心里; 她以为只要陪伴在他身边,他总会爱上她; 然而他一次让她彻底心死。 离婚三年后,她再次归来; 让他疯狂迷恋,哪怕她心中再无他的一点影子, 他也要让她再次爱上自己!她却冷笑着回答他,我已经爱上了别人前妻被抛弃后,一袭红裙出现在前夫的订婚宴上,艳压全场

精彩片段: “你又遇到了他了,是不是?”莫景明在她身后问,让季凌菲顿住了脚步,莫景明之前不过只知道她是离婚妇女,但昨天参加过晚会,莫景明也才知道夏泽辰就是她的前夫。 “你说……谁?”季凌菲抱着玩具熊,低头,又抬头,却未转身问道。 “你的前夫,夏泽辰。”莫景明直接戳穿的说道。 手臂猛然被拽过,就看到莫景明眼中蹿着火苗:“你和他连吻都接了,你还否认什么?你对你的前夫还是余情未了?你还想与他旧情复燃?你不要忘了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夺爱前妻》作者:花小颜

内容简介:她说,你已经拿走我一颗肾了,现在的目的是什么?另一颗吗? 他说,只要你原谅我,我愿意再重新给你找一颗。 可是她已经被伤得体无完肤,只想躲得远远的。

精彩片段:“我们复婚吧。”秦寒夜说这句话,平静得就像是问她今天吃了什么菜,杜薇薇愣住,漂亮的小脸上划过一丝错愕,接着转成嘲讽的愤怒,“秦寒夜,你这算什么。”当初要离婚的也是他,现在居然还想找她复婚,真是可笑。“你是不是看上我另一颗肾了?“杜薇薇,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和我复婚。”他不知道她当初为什么要离开,捐肾是她心甘情愿的,他并没有逼她。但是她捐完肾却丢下离婚书不声不响的离开了。“复婚?你做梦,这辈子我都不用考虑了。”

今天的书单就分享完了,如果有你喜欢的小说可以点击书签免费阅读,若没有也没关系,可持续关注我,每天为大家更新推荐!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见~

前妻被抛弃后,一袭红裙出现在前夫的订婚宴上,艳压全场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7/240542.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