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棺材铺守护者,一颦一笑可颠倒众生,拈花弹指间可逆天改命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着十年书龄的小仙女,每天为大家推荐精美绝伦的小说,让书荒的宝宝不迷路!喜欢别忘了点击头像关注我!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本灵异文:她是棺材铺守护者,一颦一笑可颠倒众生,拈花弹指间可逆天改命!

《血棺镇魂》——作者:青冥

内容简介:我家是世代的棺材匠,棺木分五种,黄白黑红金,生老病死,天灾人祸,每种人的棺材,都不一样。我打错了一口棺材,结果被死人索命……

精彩片段:

由于几代人都打棺材,我们家也在业内打出了些名气,经常会有别的地方的人找上门来请我爹打棺材,还都价钱不菲。我问我爹他会不会打那种传说能让肉身不腐的棺材,他都总是笑笑不说话。而我爹给人打棺材有个规矩,就是一定要看一眼用棺材的人,不同的人因为死法不同打的棺材也都不一样。寿终正寝的用红棺材,家有长者的用黄棺材,年轻夭折的用白棺材,死于刀兵灾病的用黑棺材。据说往前几辈我家祖辈还给将相贵族什么的打过金棺材,不过这些年已经没有用金棺材的人了。

《地府归来》——作者:西子湖龙井

内容简介:“定人生死、执掌轮回!这一世,我为在世阎王!”——邓九灵

精彩片段:

“话说阎王一统地府,镇压十殿阎罗,掌生死、定轮回,这秘密就在”阴森森的阎王殿中,导游说到这里,忽然停下来,故意不往下说,吊足众游客胃口。然而在那人群中,却有一名清秀青年,眼中闪过一丝不以为然。青年叫邓九灵,东海市天南市人,高三学渣一枚,不久后的高考,恐怕很难考上大学。烦躁之下,邓九灵趁着周末放假,跟团旅游散心。“嘿,这位小兄弟,你这是什么表情?”导游的目光,忽然落在邓九灵身上。“你无非是想说,阎王之所以强大,秘密就在生死簿,对不对?”瘪瘪嘴,邓九灵不屑说道。说完,邓九灵又说道:“当年孙悟空怒下地府,吊打阎王篡改生死薄,从此阴阳两隔”“然后呢?”旁边一名长发披肩的美女游客,有些好奇问道。“然后?没然后了。”邓九灵点燃一支烟,眼中不屑更浓:“西游记只是明人杜撰的yy罢了,当不得真,哪有什么阎王和生死薄?”“嗯?”不经意间,邓九灵抬头,忽然一呆。正前方,那尊阎王神像,似乎在动?

《血棺重生逆天妃》——作者:暖月

内容简介:天之娇女遭白眼狼陷害沦为他人修炼的炉鼎,借尸还魂醒来竟置身在血棺之中。这一世,她会将那些欺她、辱她、害她,谋夺她身份的人渣统统踩在脚下,千倍奉还。世人皆知她是傻子怪物,任意欺辱,唯独他慧眼识珠,对她另眼相看!气得她忍不住多吃了几个小笼包,害得肚子圆滚滚的一天比一天大……

精彩片段:

云溪只觉得头脑一轻,那股残留在脑海中的残念消失了,她的魂魄和身体似乎完全融为一体,身心舒畅! 脑海中留下一抹关于藏匿药鼎的记忆。 身体突然松弛了下来,云溪从石堆里爬起来,重重的吐了口浊气重生的感觉真好! 能控制身体的感觉真好……! 看着枯木一般的小手,不过十三四岁的年龄,却不知为何,身体发肤衰老的如年过七旬的老妪,皮肤褶皱如枯树皮。 以前,听云安然说七小姐云珞是个怪物,她不以为然,还惹来其他姐妹嗤之以鼻,称她假清高假圣女。 此时,亲眼看到这副枯老的手,她不禁震惊:一个老婆婆模样的孩子! 真无法想象,一个少女变成这副模样,该承受到多大的创伤,经受了多少冷眼歧视?

《棺材新娘》——作者:後天

内容简介:"一身红衣,翩然来世,只为一个注定的使命,她是世间流传的棺材铺守护者,鬼新娘了然,一颦一笑可颠倒众生,拈花弹指间可逆天改命。第一眼看见了然他就知道那是劫,他是人人传颂的北辰王,为了她可倾了天下,负了众生,只求她一世欢颜!鬼新娘遇见北辰王,是命中注定,还是一场玩笑?"

精彩片段:

小白狐作为了然的贴心宝贝,一直都是十分警觉的,可惜此刻它在棺材里正躺在了然的身侧,也是一副昏昏沉沉,呼呼大睡的样子,娇小的鼻头还不断吹着泡泡。今天在席间,它可是趁着了然不注意,偷偷喝了不少的陈年佳酿。男子匆忙跳进棺材,没有预料到中的硌人的感觉,而是意料不到的温暖。有人!他下意识扭了扭头,碰上的竟是一团毛茸茸的东西,这是……长毛的怪物?没由来的一阵心惊,随即各个感官变得敏感起来。他能感觉到略显拥挤的空间,挨着的东西柔柔软软,阵阵幽香不断钻进他的鼻孔,甚是好闻,他还能听见微微的鼾声,这鼾声好像是那团毛茸茸的东西发出来的……死人?活物陪葬?

以上就是本期给大家的推荐,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喜欢的朋友欢迎关注我哦,如果还想看别的小说大家可以点击我的头像,里面还有其他小说供大家挑选。大家如果有喜欢的小说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感谢大家的支持!

她是棺材铺守护者,一颦一笑可颠倒众生,拈花弹指间可逆天改命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7/244788.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