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斤牛肉花了900元,和老爸忙活一天做酱牛肉,看着直流口水!

23牛肉花了900元,和老爸忙活一天做酱牛肉,看着直流口水!

快要过年了,所以我们家也是准备了很多的年货,不知道你们生活的城市在过年的时候会准备哪些美食呢?在我的家乡过年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准备一种美食,那就是酱牛肉了,23斤牛肉花了900元,和老爸忙活一天做酱牛肉,看着直流口水!

很多吃货朋友们应该也都吃过酱牛肉吧,大家对于这种美食也是非常的喜欢,但是我今天说的这种酱牛肉,可能你们就没有吃过了,有一天早上我和老爸很早就起床了,然后到大型的购物商场里购买了23斤的牛肉,一共花了900块钱,有的人可能就觉得有一些贵了。你们那的牛肉多少钱一斤呢?

虽然说这种价钱有一点贵,但是快要过年了,商家也是趁着这个时间想多挣一些钱也是能够说得过去的,毕竟很多人在过年的时候置办年货也是非常舍得的,我和老爸购买完牛肉之后带回家,然后就把牛肉切成了一块一块的,这样的话做起来才会方便一些,然后就把这些牛肉放到清水里面清洗了一下,好不容易才把血水给清洗干净,然后再把这些干净的牛肉放到锅里面煮。

老爸就把事先已经准备好的柴火放到了灶里面,应该有很多吃货朋友们会觉得这样的烹饪方式还不错,其实这样的烹饪方式还是比较麻烦的,不过却能够把牛肉最原始的味道煮出来,但是煮的时间需要很久,这样烹饪的方法需要四五个小时才行。

等到快煮好的时候就可以往里面加入各种各样的调味料了,然后再煮一会儿,等到煮透的时候就可以捞起来吃了,大家看到的最后一张图片就是最终的成品了,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诱人呢?隔着屏幕就能够闻到香味了吧?我当时看到这样的牛肉之后也是直流口水,所以就吃了好几斤,当时吃的时候感觉也是非常的过瘾,大家吃过这样的牛肉吗?你们的年货都办好了吗?反正我们家的年货是办的差不多了,所以到了过年的时候就可以美美的享受了,大家看完之后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下方留言。

23斤牛肉花了900元,和老爸忙活一天做酱牛肉,看着直流口水!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2/94940.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