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根葱10分钟,原来葱的好处这么多!简单炒一炒,好吃到停不下来

上班了,又开始忙忙碌碌的紧张上班族生活,又开始喜欢做简单又好吃的快手菜了。

下班那么迟,还要接孩子,怎样在半小时内把饭菜做好,是我的目标。

今天分享一个我最喜欢的菜——肉炒大葱,做这个菜最好是用五花肉片,切得薄薄的。

但是儿子不爱吃肥的,所以我改成了肉末,做起来更快了,随便炒两下就能上桌,不油不腻,清香滑软,非常快手的一道家常菜!

无论是大葱还是小葱,有一种独特的香辣气味,能刺激胃液分泌,促进食欲。

大葱不仅美味,还有很好的食疗作用,它的好处三言两语还说不完。据说每周吃3次大葱,无论是炒菜,还是凉拌,还有壮阳补阴的作用。

听说过一句民间谚语吗?“一棵葱,十分钟;一捆葱,立一冬。”懂这个意思吗?有点小邪恶,我就不解释了,总之慢慢琢磨,哈哈!

当然,其实除了这方面,其它还有很多方面也很好,比如解毒调味,发汗抑菌,预防癌症等等。

春天,天气忽冷忽热的,容易感冒,多吃葱,可以增强抵抗力,不感冒少生病,关键价格还便宜,一根大葱炒一盘,天天吃也吃得起!

小贴士:我不喜欢生的葱,喜欢加点水,炒得稍微熟一些,不辣,还带点甜味,滑滑的,香香的,好吃到停不下来呀!

材料:大葱,肉末,盐,料酒,酱油

做法:

1.大葱切滚刀。

2.肉末加盐、料酒和酱油腌制片刻。

3.锅内下油,加入肉末迅速翻炒,至变白。

4.立即倒入大葱,翻炒几下,加盐调味,再加少许开水,有点汤汁更好吃。

微信公众号:美食家月落乌啼

1根葱10分钟,原来葱的好处这么多!简单炒一炒,好吃到停不下来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3/129253.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