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街边卖“创意”小吃,1斤20元,一出摊顾客就遭哄抢!

推荐语:美食就是这么简单,有时就是普普通通的几种食材的混搭,然后它就能给你惊喜!

下文转载自作者:X秀的美食世界

生活中的美食种类实在太多了,如果要吸收的话,说上几天几夜也是说不完的。我中国不仅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而且是个美食大国,在中国的每个地方都有当地特色的美食,因为地理环境的差异,每个地方喜欢吃的美食也是不一样的。中国的这些美食不仅受到国内人的喜欢,而且深深地吸引了那些老外们的胃。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农村大叔在街边卖的创意美食一出摊顾客就遭哄抢,这种美食叫老板的改变与创新下赢得了不少顾客的喜欢。大叔街边卖“创意”美食,1斤20元,一出摊顾客就遭哄抢!

最近这两年特别流行,这边的小吃,小吃的种类也是特别的多,我们最常见的就是臭豆腐,烧烤这些小吃,如今现在卖的也是特别的多生意受到了一定的竞争,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够赢得整个市场,这位中年大叔也是特别的有经济头脑,他发明了这种创意小吃和我们平时见到的这些都是不一样的,他卖的这种小吃叫做培根卷小葱。

虽然说培根这种东西大家都是特别的熟悉,但是对于这种东西加工出来的小吃,相信有很多人都没有吃过吧。这位中年大叔只需要把培根与小葱这两种东西放在一起就能够做出不一样的小吃,也许有很多人都不能够理解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小吃,但是对于那些吃过的人来说,都是觉得这种小吃特别的美味。之前我也是一直听别人说这位大叔卖的小吃特别好吃,所以为了能够吃到这种小吃,我专门来到这位大叔的掏钱,看了一下大叔卖的这种小吃,忍不住的就想要买上几个来尝尝。

当时我看到老板把小葱卷到培根里面,然后用一根小小的牙签把培根全部都穿起来,用这样的方法把虫紧紧的裹在培根中间,接着把这卷好的培根放到炉子上面去进行烧烤,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闻到浓浓的香味儿。当时我忍不住的向大叔咨询了这样的小吃原来他做的培根卷小葱在烧烤的过程中是因为添加了一层秘制的酱汁,所以吃起来就变得更加美味,在考这种小吃的时候对火候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掌握技巧。

只见大叔在烤这种小吃的时候,还在不停的进行翻转培根,为了能够让这种小吃每个部位均匀受热,这样吃起来口感才会更加的美味。当时我看到老板这波操作也是特别的熟练,在翻转的过程中还不停的给上面撒上调料,这种小吃在老板的精心加工下就成了一道美味的街边小吃,相信对于那些特别爱吃的吃货们,只要看到了这种特别有创意的小吃,都会忍不住的上前去买上一些来吃。

大叔卖的这种培根小吃是论斤称重的,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价格卖的也不便宜,甚至有很多人来买的时候问了价格都觉得有些贵,但是真正的品尝过后就会完全不考虑价格的因素而买上这样的小吃。这种小吃在吃的时候有培根的独特香味,而且还有小葱的清香尤其是加上老板秘制的酱汁,最后再经过炭火的烧烤,让人吃了有一种特别满足的感觉。当我吃到了这种小吃之后,每次路过的时候都免不了去买上一些这样的小吃带回家。

大叔街边卖“创意”小吃,1斤20元,一出摊顾客就遭哄抢!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4/129427.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