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答应王知亮的挑战,坚持不用格斗术,只用徐氏大摆拳!

徐晓冬答应王知亮的挑战,并声称要用徐氏大摆拳终结对手!

徐晓冬打完田野以后,或将再战“大胡子”王知亮。继上次王知亮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战败太极雷雷以后,现场接受采访,声言要让徐晓冬尝尝自己的大摆拳!而徐晓冬自己也发视频直接喊话王知亮,接受他的挑战。看来这两个人是一拍即合,大有不打一场誓不罢休的意思。对于徐晓冬打假伪大师,王知亮曾说自己赞成他的做法!而徐晓冬也表示自己接受王知亮的挑战,和王知亮打纯属相互切磋,并说明他喜欢王知亮的为人,最起码不假!

徐晓冬在视频中说:“我和王知亮,王老哥打一场是肯定的了,他向我徐晓冬挑战,说他的王氏大摆拳如何如何厉害!好,我就让他看看我的徐氏大摆拳是怎么打败他的。我和王知亮纯属友好切磋,娱乐性打法,王老哥这人不假,徐晓冬喜欢他,所以接受他的挑战!我在比赛中会用徐氏大摆拳击败他,让他尝尝我的大摆拳得厉害!”。徐晓冬曾经不止一次说,王知亮这个人不假,他想挑战我就找第三方,只要给出场费,两个人就打。

王知亮最近可能无聊,除了想约战徐晓冬,还给战败的“里合腿”田野发文,并在文中说:“田野兄台,你不是徐晓冬的对手,老母去世都没让你回头,结果落了个如此下场。你和徐晓冬打不如和我王知亮打一场,我觉得咱俩才是真正的对手!术有高低,娱乐无限!我会等着你!”。当初在徐田大战之前,徐晓冬,王知亮和田野曾经有过一场“嘴上论剑”,王知亮现场就比武一事和田野有过争论。当时田野一意孤行,声称自己有把握击败徐晓冬,如今落败,王知亮再次隔空喊话他,也确实有“捏软柿子”的嫌疑。

徐晓冬KO田野以后,将会迎来和王知亮的友好战,届时他会用王知亮最擅长的大摆拳来终结他。并声明让你尝尝我“徐氏大摆拳得厉害”。而王知亮战罢徐晓冬,将会策划迎战田野的“里合腿”。田野如今已经不可能回头,这点他自己早已说明,为了出场费田野不会拒绝王知亮的约请。网友们,小编觉得这两场擂台赛都很靠谱,只不过,这过程将会非常好笑,这是要把比武娱乐化了吗?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下你的评论 和见解,谢谢!

徐晓冬答应王知亮的挑战,坚持不用格斗术,只用徐氏大摆拳!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4/129397.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