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有1菜贵点也要吃,补钙效果好,我家隔3差5做,孩子都爱吃

春天有1菜贵点也要吃,补钙效果好,我家隔3差5做,孩子都爱吃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在这个春风吹满地的季节里,好多的吃货人家都开始为了自己的孩子和家里人开始物色一些值得一尝的美味,而在小妖好看来,在这春天里倒是有1个菜贵点也要吃的,在我家隔三差五的就制作上一些端上桌,变换着花样给孩子做着吃,他们都纷纷表示都爱吃呢,这种绿色的蔬菜则是“豆角”,如果说你们大家都赞同小妖的这个提议,不妨可以试着看看下面的这些菜式哟~

凉拌豆角

凉拌豆角。首先这是第一个也是比较操作简单的一个豆角做的菜肴,这里面小妖采用到的是一些新鲜的酱油,搭配上一些蒜蓉和辣椒搭配在一块,把这种豆角的味道烘托的是非常淋漓尽致的说,吃起来的话脆爽且不失滋味,是居家旅行必备的一款凉菜,你们说怎么样?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这第二道菜肴叫做豆角烧茄子,首先在制作这种蔬菜之前很多的吃货们都会问到小妖,家里面的小孩子们总是不爱吃这些绿色的蔬菜怎么办?其实在这种豆角里头加入一些香喷喷的茄子,利用茄子吸收一些香喷喷的酱汁,再搭配上酥脆的豆角吃下去,我家孩子每次都求着我做给他吃呢。

碎豆角

在好多的吃货们看来,春天里很多的蔬菜之类的食物是琳琅满目的说,如果说菜市场里面的豆角还相对漂亮一些的话,那么买上一些回家,然后搭配上一些辣椒和食醋腌制一下,放到容器里面装起来,放置上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坏掉,而且味道还会越发的酸爽入味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最后小妖想要告诉大家的是,这种豆角的身上含有很多的钙物质,对一些正在长身体的小孩子是非常有好处的一种春季蔬菜。如果说大家在制作豆角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的话,这种食物的熟度一定要控制在十成熟的状态,因为半生不熟的豆角吃了对身体没有好处反而会有一些不好的坏处哟。

如果你们心目当中有豆角相关的菜式可以推荐,那么也请大家在下方评论里头不吝赐教哟~

春天有1菜贵点也要吃,补钙效果好,我家隔3差5做,孩子都爱吃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3/129239.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