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耽美:《后来,我成了最野的狗》莫名其妙被杀,睁眼变成了狗

大家好,欢迎来到精彩的耽美小说推荐专场!本次文大家带来的是5本高人气耽美小说,《后来,我成了最野的狗》《于是我和宿敌结婚了》《睡我上铺的男神》《妖艳贱货学习手册》《快穿之拯救单身狗》听说超级好看!

1《后来,我成了最野的狗》作者:今诀

精彩内容:司念飘到角落里郁闷了一个小时,脑袋耷拉着没精打采。终于,所有的怒气爆发出来,他吼了出来,“我特喵的就是被顾衍琛杀死的,你叫我去帮他,你脑子瓦特了吧!”“抱歉宿主,我没有脑子,给句实话,你干是不干吧,不干等于自动弃权,只有魂飞魄散一条路,确定要干的话,我马上就为你找灵魂载体作为行动用具。”司念无奈又不甘地抬起头,“就不能用我自己的身体吗?”“抱歉宿主,你的积分不足以购买支撑你肉体行动的血量。”“我有多少积分?”“原始积分1000分。”司念妥协了,“行,我接受任何任务,尽管派发吧。”只要他能重生,就有复仇的机会,这就叫以退为进,忍辱负重!“不急,在那之前,你得先有个灵魂载体,目前你所有积分内,人类载体是不用考虑了,买不起,还是说说你喜欢什么动物吧。”司念脱口而出,“狗。”这时,从巷子一头跑过来一头奶凶奶凶的小短腿,嘴里还叼着一块肉,似乎在逃生。“你的有缘狗来了!啾咪!”眨眼之间,短腿柯基突然站定,睁开的狗眸子雪亮雪亮的,非常具有灵气。司念吐掉嘴里咸湿的猪肉,看着自己的短腿,哈着舌头一脸苦相。他堂堂天才设计师,活到最后,活成了一条狗……(点击链接即可免费阅读)

【导读】司念:“亲爱的,看看我帮你打下的江山多漂亮,快夸我一句!”顾衍琛:“媳妇你真能干!”

2《于是我和宿敌结婚了》作者:华衣落雪

精彩内容:前两次重生,活得都十分短暂,因此前世惨淡的巨大变故还历历在目。父亲慕天荣公司破产,负债累累,当夜跳楼身亡。而自己陪被流放的母亲在一座鸟不拉屎的小岛上过着惨淡的日子,终于有一天,母亲郁郁而终。没过多久,慕优也跟着去了。死前,慕优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妹妹,慕雪。虽然父亲给了她一部分钱,让她去国外读书,但是最亲的亲人都失去了,孑然一身,总归是孤单的。而使慕优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就是寄养在自己家中的白眼狼,陆戎。陆戎刚来自己家中时软弱可欺,谁都没想到后来却变成一个杀伐决断,一个眼神就能将人杀死的狼狗,哦不,大总裁。慕优不由得感叹世事无常,人心莫测。慕优决不能让慕家再次家破人亡。慕优每回重生醒来之后,无一例外的,首先想到的就是将慕优干掉,为家族永绝后患。慕优白天想完夜里想,即使是睡着了也不忘磨刀霍霍向陆戎。但是……慕优每次明里暗里的暗算都失败了不说,最终反而还被陆戎干掉了。由此可见,陆戎此人,十分狡猾可恨!俗话说,事不过三,重生这种大事,更不宜多次尝试。现在的慕优已经快被重生折磨得要死要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挣脱这个重生的死循环。(点击链接即可免费阅读)

【导读】能屈能伸万人迷富二代受×醋坛子黑化真大佬攻,主受,强强,HE

3《睡我上铺的男神》作者:东宫主

精彩内容:“沈淮,”温居叶抓紧了沈淮的手,拖长声音道,“你就别气了,我是喜欢你,可是大一时候我那不是喝醉了嘛。”温居叶声音清亮,此时有意带着鼻音拖音讲话,温温的别有一番味道。沈淮终于给了温居叶一个眼神,沉沉道:“放手。”温居叶看到沈淮眼神中隐约的厌恶,头皮一麻,万分不舍地把自己的手指一根一根放开,还剩两根手指堪堪捏住的时候……“老叶!你在……哪儿啊。”夏疏承快步经过了位于安全通道后门的温沈二人,不一会儿又一步一步地退回到两人面前,尴尬地转过头。沈淮眉间微皱,一把抽回自己的手,头也不回地走了。“嘶,老叶,你看沈淮的背影,杀气真重。”温居叶闻言抬起头,咧开嘴角,“我觉得,我现在的杀气,更重!”咬牙切齿地说完,立马一脚踹上夏疏承的屁股。“诶诶!温居叶你干啥!诶哟你踹也就算了,别上嘴啊!我的妈啊……”在外头来来往往的新生眼中,就是一个帅小伙儿捂着屁股边跑边哀叫,另一个帅小伙儿紧追在他身后,边踹边骂骂咧咧。(点击链接即可免费阅读)

【导读】清冷校草醉酒夜闯沈淮宿舍,主动投怀送抱,求以身相许,被沈淮扔出门外过了一夜。 安分半个学期后,誓死要在大二拿下沈淮!

4《妖艳贱货学习手册》作者:花狮子

精彩内容:幸福来得太突然,前一秒正面临失业的职场新人颜阕觉得自己分分钟走上了和主角作对的人生巅峰。不过,有一个致命的问题亟待解决。性别为男怎么妖艳贱.货?男扮女装?颜阕想不明白,却也不敢多嘴,他眼前站着妖艳贱.货部门的主管,他的顶头上司,魅力撒小姐。魅力撒小姐脸色阴沉,看上去对颜阕十分不满意。事实也的确如此,她刚完成一单耽美分区的任务,任务中和她撕逼的主角小.受也长着类似的一张清秀的脸。魅力撒小姐入戏深了,见颜阕乖乖站好,任打任骂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要为难。她高跟鞋哒哒哒走上前,伸出精心保养的手,恶狠狠地捏住颜阕的脸,冷哼一声:“瞧你这副假兮兮的贱样儿,看了就让人来气!”颜阕小媳妇般偷偷抬眼,魅力撒红唇,翘鼻,凤眼凌厉,眼下一点美人痣,是艳到极致的刻薄相。(点击链接即可免费阅读)

【导读】妖艳贱货部门对职员的要求苛刻,可以总结概括为四个一定: 外表一定要刺激; 性格一定要利己; 智商一定要捉急; 脑回路一定要清奇……

5《快穿之拯救单身狗》作者:栗晓

精彩内容:这等待的五秒,林鸣觉得有五年那么长。可五秒以后,还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在刚刚的那五秒钟里,林鸣已经想象了无数个可能,有关自己按下按钮后会发生的事。可是他呆呆地坐了五秒,他的身边没有出现什么神秘的力量或者声音,他也没有突然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什么都没有发生。这么说也不太准确,因为他的电脑还是动了,浏览器打开了……是一家相亲网站。所以说,还真是相亲网站的广告?也对,怎么可能,什么穿越什么系统,果然是都是不存在的吧?虽然心里有点失望,可单身狗林鸣连个吐槽的对象都没有。他只好默默地关了机,收拾了东西准备回家。此时虽然已经是晚上,地铁上却依然人山人海,林鸣找了个角落站好,开始思考人生。过几天就是他的二十五岁生日了。第二个本命年就要平平稳稳地过去了,他对于自己人生的其他方面都很满意,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只有一点问题,就是感情方面。(点击链接即可免费阅读)

【导读】活了二十五年,林鸣单身了二十五年。直到,他获得了一个单身狗拯救系统。

本次耽美小说就推荐到这里了,感谢大家阅读。有意的小伙伴欢迎收藏~

特别耽美:《后来,我成了最野的狗》莫名其妙被杀,睁眼变成了狗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4/129321.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