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杯面粉,2个鸡蛋,手不沾面,做出来的饼外脆里软,孩子特爱吃

1杯面粉,2个鸡蛋,手不沾面,做出来的饼外酥里嫩,孩子特爱吃,说起鸡蛋仔饼,那可是红遍大街小巷一种街边小吃,凡是受欢迎的小吃都有浓郁的香味,才能让周围的人受它的香味而来,走进鸡蛋仔饼摊附近都能闻到一股香甜的气息。

鸡蛋仔饼外表香脆,内馅软嫩弹牙,深受大家喜欢,每次经过鸡蛋仔饼摊,都是顺手买几份解解馋,我和女儿都特别喜欢吃,而鸡蛋仔饼也有多种口味,还能随自己喜欢添加水果或者冰淇淋,让鸡蛋仔饼的口感更加丰富。随着对鸡蛋仔饼的越来越喜爱,就想着自己在家做,这样想吃多少做多少。想不到做法简单易学,手不沾面,只需搅一搅,直接倒入模具中煎至成形即可,就连小白也能轻松秒变大师。

原味鸡蛋仔饼

所需材料:鸡蛋仔预拌粉250克,鸡蛋2个,水125克,玉米油50克,玉米油(刷模具)适量

制作方法:1、把鸡蛋仔预拌粉放入容器中,加入水、鸡蛋、玉米油,用手动打蛋器搅拌至无颗粒,倒入杯中备用

2、先给鸡蛋仔机器上下两面各刷一遍玉米油,再倒入刚好调好的面糊

3、盖上机器,机器开始加热,红灯亮代表加热中,灯灭代表温度达到,等3-5分钟后,打开机器,鸡蛋仔饼完成了

一道美味的原味鸡蛋仔饼就做好了,再根据自己的口味淋入巧克力酱,或者加入水果和冰淇淋,做为早餐或者下午茶都非常的美味,做法简单,你也赶紧做起来吧!

你喜欢这道原味鸡蛋仔饼吗?对于鸡蛋仔饼你还有什么好做法呢?如果你有更好的办法欢迎给我留言。希望有机会能跟您交流美食。喜欢这道美食的亲们,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和转发,你的一点一评一转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如果有什么不对之处也欢迎给我吐槽指正,也可以私信我!关注茹絮的美食生活,小编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美食,让你不再为吃什么而烦恼。

1杯面粉,2个鸡蛋,手不沾面,做出来的饼外脆里软,孩子特爱吃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7/201163.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