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要想入味我有好办法,孩子追着要吃,妈妈做起来省心

虾要想入味我有好办法,孩子追着要吃,妈妈做起来省心

烧烤摊做不出来的烤虾,在家不用烤箱照样做,很省事

我家的冰箱中总是存放着几袋虾,在鲜活时买回家,分装入保鲜袋,随时取出,水中一泡即可解冻,只需略加工,就能做出不同口味,味道各有特色的一盘美味。

虾所含的脂肪少,蛋白质和钙量多,所以深受健身、减脂人士的喜爱。一个虾,它的20%是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甚至十几倍。经常食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补肾益阳,还能抗早衰,老年人,孩童,男性朋友都要经常适量食用虾。

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虾的方便又极其入味的做法。大家知道,虾本身带有鲜甜的味道,带壳做不易入味,且边吃边剥壳,不能一次痛快吃得过瘾。没关系,您学会了我的做法,回家一盘虾几分做好,几分钟快速入肚,做起来吃起来都方便,而且加入了奶酪,更加营养健康。淡淡的黑胡椒香气,不仅使虾腥气全无,而且还能使凉性的虾变温,多吃点也怕肚子不舒服。

所用食材:

虾20只 奶酪2片 迷迭香适量 油、料酒适量

具体做法:

1先将虾去壳,挑去虾线。有的虾因为产地关系,虾线特脏,大家一定要用牙签挑一下。这样吃起来口感才更完美。

2将虾用料酒、迷迭香,黑胡椒腌制半个小时,去腥入味,记住,不要放盐哦!

3将腌制好的虾用竹签串起来,每五个一串,您随意就好。

4锅中刷少许油,将虾串放在锅中,中小火慢煎。

5待虾略变色,翻面,将奶酪片撕成小块,放在虾上。如果您家中有烤箱,也可以,用200度烤。

6这时,您可以撒上少许海盐。一定要少用盐,因为奶酪和虾都有咸味。

7还可以再磨点黑胡椒,味道更香浓。另外,还可以放点鲜迷迭香,不少朋友不喜欢这味道,可以选择不放。

最后,美美的享用吧!

我是苹果小厨美食专栏原创作者,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为原创,发现有盗文盗图者必究!我与您分享的都是简单而美味的家常菜、还有基础易学的家庭烘焙,与您一起共享一日三餐的快乐!

虾要想入味我有好办法,孩子追着要吃,妈妈做起来省心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6/196959.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