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穷人的阿胶”,补血益气脸色好,女人常吃,腮红都省了

导读:它是“穷人的阿胶”,补血益气脸色好,女人常吃,腮红都省了。大家都知道,一个人脸色好,气色也就好。所以要想自己每天都有好气色,补血是必须的。补气血对于老百姓来说也不是什么奢侈的事情,有钱人可以天天燕窝,阿胶糕,但是也有适合工薪一族的,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种人人都能吃得起的补血小能手。

前天同事说自己最近低血糖了,一到下午人饿的时候手脚冰冷而且就直冒冷汗,我告诉她不如多吃一点红枣吧。没错,红枣自古就是女人们养颜补血必备的,虽然说吃猪肝或者菠菜都能补血,但是对于女人,一碗汤品感觉更喜欢吃。

红枣中富含铁元素,而铁元素是合成血红蛋白的必需元素,所以常吃红枣对于旺盛生长中的青少年和女性防治贫血有着重要作用。女性产后食用红枣,能补中益气、养血安神,加快机体复原,年老体弱者食用红枣,能延缓衰老,增强体质,尤其是一些从事脑力劳动及神经衰弱的人,用红枣代茶常饮,能宁心安神,增进食欲。吃红枣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

【红枣桃胶羹】材料:红枣15个,桃胶一小把。

具体做法看这里:因为桃胶是不容易熬的,所以我们要事先浸泡,我一般是晚上睡觉之前浸泡,第二天煮起来就方便了。看到泡涨了就可以,然后清洗干净,将各种杂质都要去掉。

2、而红枣带核,所以要将核也去掉,另外红枣可以切细一些,这样也方便吃,营养也更容易溶于汤水中好吸收。

3、接着将这2种食材都放入电饭煲的内胆中,并且一次性加足水量,桃胶在煮的过程中还会进一步涨,所以水量不能太少的,我一般是按照1:12的比例加水。

4、接着将内胆放入电饭煲中,我选择熬粥的程序,大约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看见桃胶出胶质就好,如果你绝对不够自己口味可以再稍微延长时间也是可以的。

红枣和它天生一对,补血益气,才5块钱,吃出红扑扑的小脸。女人气色差,自然看着也老很多,所以爱美的女人不论从健康还是美丽角度来说,多给自己来一碗补血的汤品是很必须的。工薪一族吃不起太贵的,那么来一份“穷人的阿胶”,也是很好的选择的。

我是舞之灵小食堂美食领域原创作者,一直致力于把最普通的食材做出家的味道。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同时点赞收藏转发并留下您宝贵的评论,感谢!

它是“穷人的阿胶”,补血益气脸色好,女人常吃,腮红都省了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6/198694.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