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生日,看到婆婆精心准备的晚餐,我感觉自己“嫁对人了”

30岁生日,看到婆婆精心准备的晚餐,我感觉自己“嫁对人了”!

结婚之前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女孩子,好像怎么都长不大似的,但是自从结婚之后,感觉日子过得特别快,看,尤其是有了自己的宝宝以后,每天的生活节奏都非常的快,宝宝也在我的不知不觉中已经长到了5岁,虽然我平时没有怎么在家里带着宝宝,宝宝都是跟着奶奶一起长大,但是我知道婆婆是非常辛苦,甚至有时候都忙的忘掉了自己的生日,可她还依然非常清晰的记得我的生日。

我们也算是一个普通的家庭,老公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一年在家的时间不会超过一个月,有时候我感觉自己累的时候,甚至是需要帮忙的时候,我根本想不到还有老公这个人的存在,也可能是在这样的生活,我让自己变得非常的忙,导致忙得忘掉了自己的生日,若不是看到婆婆精心准备的晚餐,我还真是想象不到,自己已经是一个30岁的女人,婆婆平时要自己在家里带宝宝,而且还清晰的记得我爱吃的菜,就比如这道排骨炖玉米,吃起来香而不腻,排骨入口即化,让人吃了一块之后还想再吃第2块。

还有婆婆做的炒鸡蛋干,结婚之前我从来都没有吃过这道菜,也是跟婆婆在一起生活之后,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美味的鸡蛋干,虽然吃起来有一股腥味,但感觉整体的味道还是非常不错,尤其是搭配上辣椒一起炒着,感觉香辣美味又开胃,婆婆还真是有心,知道我爱吃,但因为价格比较高,所以只买了我一个人的量。

还有婆婆炒的西兰花和虾仁,因为我从小生活在海边,但是老公是北方人,所以结婚之后,我就很少吃到海鲜,再加上婆婆平时生活比较拮据,对我也挺好,所以我从来都不会主动让婆婆去做什么样的食物给我吃,没想到这样的小心思也被婆婆给看穿了,30岁生日的时候,虽然没有准备太多的海鲜,但这些也足够我解馋。

真是没有想到,除了自己的亲妈之外,还有一个跟自己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人,能清楚的记得自己的生日和喜好,我真的是打心眼里感到高兴,这辈子,我真的是嫁对人了,才会遇到这么好的婆婆。你说呢

30岁生日,看到婆婆精心准备的晚餐,我感觉自己“嫁对人了”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4/143227.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