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自心底地祝福赖美云,希望她流年笑掷,相信她未来可期

赖美云,1998年7月7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SING、火箭少女101成员。

可爱是她的第一眼标签但绝不是她的禁锢。

各种风格切换自如,不断走出舒适圈,尝试更多可能性也直面各种挑战。

她也许现在还不是最完美的,却是我心里最耀眼的那个。

赖美云曾是深圳高级中学少年百合合唱团的一员,随队比赛拿过很多奖,录制过很多综艺节目,也登上过国家大剧院这种规格的舞台。她很迷恋聚光打在身上的温暖,即使站在不被人看见的角落。

如果不是碰到女团招募,赖美云应该是埋头为艺考做着准备,深圳大学和星海音乐学院是她奋斗的目标。想着艺考的最终目的还是要走上舞台,那为啥不试一试考女团?不但能免费学唱歌跳舞,还能帮母亲分担家用。

SNH48落选后,酷狗旗下的SING女团也开始撒网招募,赖美云在现场跳完AKB48的《River》后,被老师的慧眼选为了练习生。

公司初期并不看好她,她是团里最“小”的一个,没有一眼就让人pick的运气。虽然每次公司内业务考核她都很优秀,但是舞蹈排位她永远都是最边上的一个,就连当时公司运营的宣传方案里,她也不是重点。不过,赖美云没有太在意,她依然沉浸在那种“努力就能有收获”的信念里。

刚做练习生第一个月,SING就有了参加大公司年会的表演机会。虽然台下的叔叔阿姨不懂少女们的魔鬼步伐,但为了讨好前排就坐的老板,还是把巴掌拍得生疼——赖美云在久违的掌声和尖叫中,哭花了妆;

刚出道不久,SING又上了综艺节目《智勇大冲关》,为了能有打歌的机会,玩闯关游戏时,被道具从3米高的台子甩下水她也无所畏惧。这节目姑娘们三年上了三次,赢回过零食、电动车……和平底锅。

一个20岁的女孩子,初中就辍学了,一个人离开家,凭着外貌有千千万万个堕落的机会,但是她没有,真的很不容易,现在火了,第一个愿望就是能靠自己在上海买个房,很真实也很真诚,

我能够理解她哭是因为她惶恐,她害怕,突然被扔上那么大的舞台,她不适应,

而赖美云在节目里表现的很专业,很会调动气氛,但很多时候可能她并不开心,她只是知道现在该这么做。一个小孩越懂事,很可能她的成长坏境并不是很快乐。

说到底能让普通人引起共鸣的话,不会是说要更加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而是杨超越的我想在上海买房,傅菁的希望一辈子吃饱穿暖,徐梦洁的我不想回去串鸡爪。

当看到小七以第6名的好成绩出道的时候,我激动得老泪纵横(有两个小姐姐好可惜,也希望她们能有好的未来)

不负她的努力 不负小面包夜以继日的打投集资 真好以后也会一直喜欢小七,陪伴着她一步一步走下去!

作者:胡三蛋

我发自心底地祝福赖美云,希望她流年笑掷,相信她未来可期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4/142800.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