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生子!吴奇隆发文官宣生子喜讯!

刘诗诗生子!吴奇隆发文官宣生子喜讯!

4月29日上午7点多,吴奇隆发博公布了这一喜讯,“小朋友来报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的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啦,谢谢你”,并且@了刘诗诗,随后,刘诗诗也转发了吴奇隆的微博,“小朋友超可爱的”,7个字可以看出诗诗和宝宝都很可爱了。

怀孕后,刘诗诗便一直安心养胎,夫妻二人十分谨慎,对小生命给予高度重视。就在一个月前,吴奇隆为刘诗诗庆生,并晒出了烟花的照片,从烟花的另一面出现了刘诗诗的身影,令网友欣喜不已,毕竟除了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外,很久没有看到刘诗诗了。此外,也有不少人表示,根据预产期计算,似乎快要临近刘诗诗生子的时间。

此前,有爆料称刘诗诗的预产期在今年的5月份,而刘诗诗自从怀孕后也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吴奇隆为了陪伴妻子也减少了很多工作,两人经常被偶遇一起出行,吴奇隆全程陪在是刘诗诗身边,细心照顾着刘诗诗,看得出来两人感情真的很好。

二人在拍《步步惊心》时结下良缘。13年底他们公布恋情。15年1月20号11时,吴奇隆刘诗诗在微博高调宣布领证结婚,吴奇隆感言“珍惜 幸福”。16年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两位新人在现场所有观礼嘉宾面前许下信守一生的誓言。吴奇隆在典礼上浪漫告白:“我不止一次地埋怨过老天。以前我老怪它,说它对我不好,对我不公平,在我经历过很多奇怪的磨难,在我经历过很多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明白为什么,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我,会听话的。”

家庭已经迎来了新成员,而最高兴的莫过于当爸爸的吴奇隆吧,已经48岁的他终于完成了人生之中的一件大事情。而32岁的诗诗也成功当妈,一切太美好太幸福。

刘诗诗生子!吴奇隆发文官宣生子喜讯!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4/142790.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