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饺子的时候,是开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多加一步个个饱满不粘锅

饺子的时候,是开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呢?多加一步,个个饱满不粘锅

大家好,今天继续和大家分享美食故事,说起来人生在世怎么能少了吃喝二字呢?大家也都听说过吧,好吃不过饺子在北方人的眼中,饺子可以说是餐桌上面的主食了,尤其是到了逢年过节的时候,家里面只要有客人就会做一顿美美的饺子品尝一番总,而言之重要的场合还是要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才算过年也象征着全家人幸福安康,团团圆圆,但是饺子好吃的时候不仅仅是在調馅上面,我觉得煮饺子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步骤。

说起来饺子那可是我的最爱啦,无论是猪肉饺子还是韭菜饺子,或者说是一些野菜饺,是我都是非常喜欢吃的,每次家里面的婆婆或者是妈妈给我做一碗我都不够吃,尤其再加上一些调料汁,那就更美味了,每次都把肚子吃的好大,说起来饺子的烹饪方法也是有很多有的人喜欢煎饺子,有的人喜欢蒸饺子,但是水煮饺子应该是最常见的一种做法了,其实很多人都会觉得煮饺子非常的简单,实际上操作起来还真不是那么回事儿,要不然饺子皮容易烂掉煮成了一锅片儿汤,最好的料估计也救不了你吧,所以大家在煮饺子,的时候还是要掌握一些窍门。

其实越简单的事大家一定要掌握好技巧,煮饺子也是一个技术活,如饺子经常会遇见的问题就是煮饺子的时候到底是开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煮的时候要不要盖上锅盖,煮饺子的时候为什么要点一点凉水呢?煮饺子的时候要不要一直翻动啊?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而且最容易弄错的就是你吃饺子的时候是不是一锅片儿汤,那么究竟应该如何煮饺子呢?大家在煮饺子的时候切记不可直下锅,一定要加一个步骤,这样煮出来的饺子非常香,而且皮都不会烂,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下我家煮饺子的小妙招,大家一定要收藏好。

首先大家在煮饺子的时候需要把火烧开,大家千万不要直接下过,一定要多加这一步,加入一勺盐,加盐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饺子粘在一起代言,完全用完之后继续召开,我们就可以下出饺子了,如果速冻的饺子要在常温底下,让它温度在盛夏,然后再下下周饺子之后我们用铲子的背部顺着锅底搅动一下,防止粘锅盖上锅盖就可以了。水再次烧开的时候,我们打开锅盖点一次凉水,然后继续盖上锅盖,让他们做这个动作,一定要持续两次,也就是点两次水,目的就是让水温降低,因为煮饺子的时候是先主外面后主里面的,如果一直保持高温的话,饺子皮熟了,里面馅还是不熟的状态。

点了两次水煮开了之后,我们就可以打开锅盖,这样再煮一会儿就会全部飘起来了,然后会感觉到个个都是股囊囊的饺子就煮好了,这时候我们再挑一些馅料,然后就着饺子吃,绝对是非常美味的,你们家煮饺子的时候是怎么做的吗?或者在下方给我留言,留出你们精彩的评论,同时谢谢你的关注。

煮饺子的时候,是开水下锅还是冷水下锅?多加一步个个饱满不粘锅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4/142899.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