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旧照被曝光,跟在范冰冰身后像拎包小妹,与现在判若两人

杨天真旧照被曝光,跟在范冰冰身后像拎包小妹,与现在判若两人

近日随着《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个节目的热播,让我们看到了明星背后的工作状态,一个光鲜亮丽的明星背后有很多工作人员的付出,《我和我的经纪人》这个节目很新颖,让大众看到了经纪人的工作状态。

随着这个节目的播出,让大家认识了营销奇才杨天真,可能在这之前,了解娱乐圈的网友应该也都听过她的名字,据说她手下的艺人是上过热搜最多的人,拿鹿晗,张雨绮,欧阳娜娜来说,杨天真可以说是营销出奇才。

前段时间,在杨天真强大的公关能力下,张雨绮的闪婚、“家暴”、闪离等争议事件反倒成了“敢爱敢恨”的独立新女性的代表,当时的虎女人设也圈了不少路人粉。张雨绮是第一位离婚后被营销成“独立新女性”的女星了,张雨绮也被说是杨天真拯救的女明星。

35岁的杨天真的确是打造出了一大批异常火爆的明星,张艺兴鹿晗以及欧阳娜娜,张雨绮走红的背后都有杨天真的身影,而在杨天真还没有成立壹心娱乐之前,她最震惊业内的一件事,就是她做为范冰冰的宣传时,那场轰动娱乐圈的危机公关让杨天真一炮走红。

杨天真能够一路逆袭,主要还是和多年前做助理的一段经历有关,当年杨天真在大陆第一经纪人王京花手下做助理,被分配在了范冰冰的身后,杨天真昔日旧照被曝光时,杨天真跟在范冰冰的身后就像个拎包小妹一般,和如今的强大气场简直是判若两人,而杨天真一战成名的就是当年范冰冰和王学圻的绯闻。

当年范冰冰被传小三的绯闻,杨天真及时扭转局面,是真的很牛逼,范冰冰从此事业走上高峰,而之后范冰冰那句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成功让范冰冰翻身成为一线,杨天真也被称为公关奇才了。

杨天真之后离开了范冰冰自己成立了壹心娱乐,当年杨天真签约了刚回国的鹿晗,成功把鹿晗打造成当红流量小生。不得不说杨天真的公关能力真的很强。

杨天真在鹿晗之后签下的张雨绮、张艺兴,朱亚文、陈数、白宇、春夏、欧阳娜娜等艺人,阵容之强也堪称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如今的杨天真真的是一个成功的大boss,气场非常女王,和当初在范冰冰身后拎包的简直判若两人。

杨天真旧照被曝光,跟在范冰冰身后像拎包小妹,与现在判若两人。对于杨天真你怎么看?

杨天真旧照被曝光,跟在范冰冰身后像拎包小妹,与现在判若两人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4/142746.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