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跳舞顺手拈来,身材一级棒的张哲瀚小哥哥,有无限可能

第一次看张哲瀚小哥哥的戏还是在《美人制造》里,他演贺兰钧的死对头裴云天嘛,当时还小,裴云天一出来就想骂人hhh,虽然裴云天也很帅,然后就没啥印象了……

那段时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14年左右,那段时间于妈的电视剧不是老霸屏芒果嘛,我就连带着补了于妈的几部剧,包括那部宫3。

因为当时小哥哥不是演太医,医术挺高明的,好像是可以换脸来着???而且喜欢杨蓉演的那个叫毓秀的角色???(对毓秀这个名字印象深刻完全是因为当时班里有个姑娘名字里带毓字)

后来我的好奇心迫使我了(百)解(度)了于妈的工作室(我只是了解一下于正工作室到底是个多强大的存在,我没有不好好学习,只是好奇),也就大概了解了他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就这样对张哲瀚小哥哥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之后上学,电视剧也看得少了。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我上高一那年过年看央8的《班淑传奇》,因为一直关注于妈工作室知道了这部电视剧,起先好像是在腾讯播过来着,但是因为贫穷限制了我的VIP,所以我就没看。不过好在让我在央8看到了hhh,从此一切是路人。这部剧是我第一次领教到大甜甜的功力(真的,之前在我的世界里只有大甜甜的传说)好了,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卫英帅到我了喂喂喂,尤其是卫英对昔日恋人的忠贞不渝,还有输赢夫妇的互怼日常嘤嘤嘤……我会告诉你我《惊鸿》循环了一个寒假?

好了依旧没有然后了,对小哥哥的状态仍持续在路人上,但是好感度up……

云中歌那部电视剧?不好意思没看过,因为真的……不做评价。

开心,我高二看《美人为馅》的时候又看到张哲瀚小哥哥了。在第一起案子里,他演了那几个受害人梦中情人!!!虽然镜头不多,但是我嗑啊啊啊!!!不知道为啥他戏份不多,是不是当时还在拍别的戏所以没有档期?

再后来,就是那个我觉得可以称得上杀马特鼻祖的柯洛出场了……我一度以为他得罪了造型师……我还想过给造型师寄刀片……为什么叛逆的歌手必须用杀马特头型作标识?你们是不是对叛逆有什么误解???让我一度对于妈审美有了更深的emmmmm……后来才发现,这剧15年就拍了,只不过压到18年才播……

再后来就没有什么机会看电视剧综艺了。

最近开始追《芸汐传》,现在还有10集追完,老夫的沉睡多年少女心啊,前段时间刚被秦俊杰的欧辰炸过之后,再一次被炸醒了啊啊啊……被张哲翰实力圈粉,原本以为自己已经过了花痴的年纪,看到他平时高冷,一笑起来心都化了。后面看了有关的微博和资料。预测这演员会火一把。

91年工薪家庭出身,能够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上海戏剧学院。足以说明他是努力有追求的人。

在校时期,就拍摄电视剧,先后参加极速运动综艺,里面也说道他自己是一个比较要强,做事认真的人。 看他的微博里面晒的除了篮球就是路飞 ,还有小侄子和jasper,看出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 梦想着带妈妈环游世界,说明这孩子很有孝心。

潜水就考潜水证书,唱歌跳舞顺手拈来。身材一级棒。让我看他作为一位演员的无限可能,一位歌手的无限可能,一位舞者的无限可能。篮球是他的最爱,mvp不是盖的。 让我看到彭于晏一样的身材和魄力。我很看好演员,会火 哈哈。来自 同龄人的佩服。

作者:jzq&笔给你

唱歌跳舞顺手拈来,身材一级棒的张哲瀚小哥哥,有无限可能最先出现在台资讯



from 台资讯 https://www.taizixun.net/2019/04/142802.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